芙兒鬆餅已經吃過好幾次了,從只有富國店吃到都開分店了

這間店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刷卡@@ 對於南部收了服務費都是不能刷卡這點不能理解有人心中跟我一樣想法嗎??

當初會去吃,也是因為看到FB的圖片美美達,現在這個年頭真的在網路上找美食ㄚ~

因為去吃很多次了(因為我很懶,所以會寫的通常都是我覺得他有寫的價值~但是不要期待我拍太多照片)
 

先說富國店吧~ 芙兒鬆餅 就是花的英文flower~ 鬆餅如名,就是花瓣鬆餅啦~

大家去FB看的話,會發現大家都很愛點~草莓系列,因為這是季節商品阿~本人也點過很多次!!

BUT,大家去ㄧ定不會只想要吃招牌限定,因為你也會遇到不喜歡吃草莓或是草莓季節完的時候阿

這個就是一年四季都有的抹茶紅豆~ 我也很愛不會太甜,要是怕甜膩的女孩可以點,最主要他的鮮奶油是鮮奶+抹茶混搭,我覺得很棒,還有他的抹茶不是那種故意很濃郁的那種,比較淡,所以在這樣的方面不會有很膩的問題~喔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巧克力這個西洋孩子就跟我們的香蕉撞在一起,結果就變成大王牌了!!!! 在本人心中沒有比Banana更適合和巧克力在一起的存在 

~大家看到了吧~這款花花鬆餅最大的特色就是很好拍~很少女~很美好~

兩球冰淇淋!!!!! 其他的料也絕對不小氣這樣兩百以下,值阿!!!!
硬要說口味上的缺點就是,看到了奶油很多冰淇淋很多~料很滿滿的把鬆餅當盤子用,所以...吃太慢鬆餅就泡軟了~

 所以請在30分鐘吃完她吧

 同場加印這杯飲料很適合裝貴婦

~~~~~~~~~~~~~~~~~~~~~~~~~~~~~~~~~~~~~~~~~~~~~~~~~~~~~~~~~~~~~~~~~~~~~~~~~~~~~~~~~~~~~~~~~~~~~~~~~~~~~~~~~~~~~~~~~~~~~

民權店

其實我覺得老闆很聰明的一點就是雖然是分店,但是菜單有點不同,富國店目前沒有氣泡飲。

這次有點到草莓鬆餅~ 

這次是格子後鬆餅,其實我比較愛這種鬆餅阿~!

這種鬆餅比較厚實,花瓣鬆餅的口感比較脆,這個是軟,另外這種擺放的優點就是鬆餅比較不會軟掉!!!

 

兩間店的飲料不同,民權店有氣泡飲,我很喜歡這種氣泡的漸層感,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是很放鬆,但是富國店沒有QQ!

~~~~~~~~~~~~~~~~~~~~~~~~~~~~~~~~~~~~~~~~~~~~~~~~~~~~~~~~~~~

現在有新的綜合口味?抹茶加草莓還有紅豆,180元,今天的草莓好吃!!!不酸又甜,這很重要,之前某家有名的抹茶店吃抹茶草莓聖代,草莓太酸,很不OK。

補上2018、1月的菜單【富國店】

 

 

富國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wafflenbrunch/?fref=ts

民權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芙兒鬆餅-民權二店-308023699569245/?fref=ts

地址電話FB都有資料喔~

 

 

arrow
arrow

    O皿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