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啊!!!!!我不小心把我阿姨的名子打錯了


網路時代大家都是在網路買票,即時又方便,馬上送出就馬上有票(甘心)

但是像我一樣因為急於一時不小心把名子拼錯了怎麼辦?!

要是發生這件事情的話,我只能真的是相當的麻煩~,買機票不比買車票,機票相當於記名的有價證券,所以可以說是你專屬的東西喔,有沒有很浪漫


好了言歸正傳 這次我犯的錯誤是把  CHU 不小心把成CHO  悲劇中阿,這種小小但是絕對是因為眼殘的過失,讓人心痛。

所以這次遇到的問題是 O和U的錯誤,很明顯的是名子拼錯,不是整個名子的錯誤,要是要換人或是整個名子的大錯誤的話可能就要退票重買了。


情況有兩種,一種是直接跟華航訂的,如果是這樣的話直接找華航吧 ,看他願不願意讓你改,要是不願意的話就只能退票了,退票費用可是好幾千的

另外就是多數人使用的旅行社或是訂票網站,這兩種都算是旅行社系統,所以要是出錯真的蠻麻煩的,要先打給旅行社確定好在請旅行社幫忙跟華航的人交涉發電報,接下來就是等等等等等,一樣要是可以改的話很好要是不能,就要退票了!

這次一發現錯誤,馬上打電話給EXPEDIA 經過轉來轉去的客服電話,才等到幫忙交涉但是不確定等明天再打來<這中間可是心急如焚阿>悲傷難過,心急地問說要是直接退票重定可不可以?

不行!!!!!!!   WHY???  因為我是三個人一起訂的所以要是要退票必須三個人一起退富三個人退票的錢,你們說說這樣子合理嗎?    所以先等詢問改名子的結果出來再來做決定吧。

等到隔天再去詢問的時候,終於可以改名但是要負擔700元的手續費以外,要持本人(錯誤)的護照影本去鄰近的華航營業據點更改。

 這邊請各位問清楚喔!把收據還有新開的電子機票都留好,到時候去機場也有憑證QQ

尤其改過名子的票連票號都變了,所以,不要傻傻的帶原本的電子機票去要把改過的機票還有沒有改過的都一起帶去喔


700元的代價,幸好是在出發前發現不是當天到機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航空
    全站熱搜

    O皿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