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說-我在墾丁天氣晴~,因為除了冬天,我每次夏季去墾丁晚上都下雨啊!!!!!!

 

我想這次走的行程就是幾個朋友一起去聊天散心,所以本篇沒有要說去玩香蕉船或是水上摩托車什麼的~sorry~

首先是交通部分:

墾丁這個地方就是台灣的最南端,高鐵大哥只到高雄就停了,所以大多數人還是要在高雄火車站或是左營高鐵站另作打算~ 1.住宿野者開車來接 2.自己租車開去 3. 計程車  4. 墾丁快線

這次本人是做墾丁快線沿路在大巴士上面看風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非假日人超級少,整個車上只有三個人,台幣300元包車的高級享受阿!!!!讓我擔心要是以後沒有了怎麼辦???

這張圖真的是大歪,哈哈因為我朋友整個急著上車,墾丁快線其實就是在高鐵站就可以買票了,有沒有超方便,時間到在下面搭車,是大巴士所以可以放行哩,對於國外旅客來說也是很方便~對於方便性來說當然是大推啦~!!!!!

目前(2016) 來回是600,其實真的蠻便宜的,當地民宿比這個價格貴,當然據點也是有差,要是你的住宿地離南灣還是墾丁大街有點遠就不一定好用了,班次大概是般小時一班。

http://backpack-go.sk-isc.com/uploads/tad_uploader/user_1/149_1031111-9189.pdf

~~~~~~~~~~~~~~~~~~~~~~~~~~~~~~~~~~~~~~~~~~~~~~~~~~~~~~~~~~~~~~~~~~~~~~~~~~~~~~~~~~~~~~~~~~~~~~~~~~~~~

住宿部分 :

 只能說這個問題在墾丁根本不存在,租一台機車沿路騎的時候就發現墾丁幾乎就連小漁村裡面都有人在住民宿,根本不怕沒有住的地方,差別只在地點還有價格問題。

一開始受到 【綜藝玩很大】影響,想要去小憲憲跟kid節目上落腳的地方   【亞曼達】http://www.amanda-hotel.com/_tw/06a.php

房間真的粉漂亮又有特色啊! ! 只是我跟我朋友希望可以晚上走路就可以到墾丁大街!所以作罷!

 

【墾丁旅店】

https://www.facebook.com/Kendinghotel/?fref=ts

這間就在墾丁大街上面 鄧師傅按摩店旁邊的巷子進去(鬧中取靜???) ,大家可以看她們臉書的照片,基本上差不多只是房間不大就是了,但是非常適合學生或是年輕人出遊,尤其是4人房的空間非常ok還有一個小客廳的感覺~ 不過兩人房部分盡量有獨立廁所的~因為化妝換衣服都比較方便!~~

另外3點才可以chick in 所以大家可以先把行李放在旅店旁邊的倉庫。

 

這間民宿也有附帶一個服務就是~~~租機車!!!!!!!!! 墾丁大街下租機車的店很多~但是我還是喜歡跟自己住宿業者一起搞定(本人喜歡一條龍?)

~~~~~~~~~~~~~~~~~~~~~~~~~~~~~~~~~~~~~~~~~~~~~~~~~~~~~~~~~~~~~~~~~~~~~~~~~~~~~~~~~~~~~~~~~~~~~~~~~~~~~~~~~~~~~~~~~~~~~~~~~~~~~~~

等到車子坐上行李放好也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了! 哈哈所以要去墾丁玩的人第一天根本不用安排~早上的行程啦~

不知道為什麼,墾丁大街上非常多的泰式料理店~ 因為很熱嗎? 連住宿的風格不是台式小木屋就是希臘、北非居多,都是熱到爆的地方XD

 

第一天的午餐就決定是 【白沙灘泰式料理】

中午吃的好處~就是沒有人,晚上的墾丁大家不管是路上店裡都是人,我可不想要排隊或是進去等菜上,一整個急性子XD

這間店也是很多人介紹過了,所以版友可以特別去找其他文來看看,消費方式付現不收服務費和刷卡加一成服務費兩種,這種泰式的杯子跟飯碗應該是這裡的特色,好像每間泰式料理店都是這樣,價格也是差不多~所以我也沒有認真比過價格,口味上OK,作為來墾丁的第一餐開胃恰到好處,還記得我說的嗎?在晚上這些店可能都是人了~這種悠閒的餐廳吃飯方式也只有中午才有

~~~~~~~~~~~~~~~~~~~~~~~~~~~~~~~~~~~~~~~~~~~~~~~~~~~~~~~~~~~~~~~~~~~~~~~~~~~~~~~~~~~~~~~~~~~~~~~~~~~~~~~~~~~~~~~~~~~~~~~~~~~~~~~

吃完午餐下午的行程就是一路南點~

帆船石、鵝鑾鼻燈塔、最南點、龍磐斷崖、龍磐大草原~ 回旅店!!

這邊的玩法大概就是風景區,一路走走看看曬太陽,有時候看到海岸在斷崖下面不端沖刷,享受這份海天一色的安靜,這裡真的很熱但是每段海岸的風情都不相同,遠方的草原上有時有牛和羊,距離人們遠也沒有人能夠在崎嶇不變的地形中打擾他們。

你可以一直自拍拍照也可以在遠望這個沒有盡頭的海洋~

 

一整個下午,就是看海看海,雖然台灣是海島國家,這種海景確實難得阿~

 

 

arrow
arrow

    O皿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