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 高雄市森二路135巷32號

電話 : 07-2916778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E7%AB%A5%E8%A9%B1%E8%8A%B1%E5%9C%92-165799733510628/

官方網站 : http://www.lovelysto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身為高雄人應該都知道新崛江,以前新崛江有逛有吃有電影院對學生來說也算是高級的地方,就算是對現在進入社會的我也是很愛去的閒逛的地方之一

另外就是他算是在高雄市區的中心位置,要約哪裡都很方便捷運-中央公園站直接出來就是了~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一間未在新崛江的餐廳就是童話花園囉!!

老實說我覺得老闆真的很猛,點進去官網就知道他竟然在新崛江開了兩間店!!!!!

而且都是義大利麵......,真的對自己的餐點非常有信心ㄚ!

兩間我的吃過,但是我比較推薦童話花園,雖然兩間的菜單都是義大利麵,但是還是有不小的差異

新崛江裡面 : 比較多義大利麵種類選擇,所以沒有太多甜點,比較偏向主食類,但是要是說大家都要吃義大利麵的話這間的選擇真的非常多元。

新崛江外面 : 餐點的方向比較多元,義大利麵、甜點土司、驢烤馬鈴薯等等等,但是每種的選擇是5道以內。

但兩間都很好吃~

 

老實說我最推的~就是爐烤馬鈴薯~!!!!!!

之前完全沒有想到會好吃,是朋友之前點過,試吃一口以後,太好吃啦~

 

我點的是布里斯本將金辣雞

看到上面向雲朵的白色馬鈴薯,有種被治癒的的感覺,辣雞就被埋在雲朵的下方~

麵包的部分是通常拿來作焦糖土司的麵包,酥酥的只是沒有灑上蜜糖,不錯吃,旁邊那的白白的粉是起司,但普通啦

雲朵是用馬鈴薯作的有加奶油,所是有點甜甜的奶香,但是配上底下的辣雞不會感覺膩!

看起來分量普通,但是女孩子吃完一定會有撐的感覺~很推

 

這是朋友點的海陸雙併局考雙尖麵(筆管麵)

看到了吧~ 一整塊的魚柳+一整塊的雞柳,對切放滿整個容器,根本之完肉就飽了

兩個炸物都不會過乾,而且口味上紅色的醬其實是泰式酸辣醬(椒麻雞那種)~所以很解油膩,這麼大分量很適合跟朋友分享

 

這間店的特色應該就是看起分量不大,但是絕對會撐,不要貿然升級套餐

 

走進去滿滿的塗鴉童趣,吃飽了就是旁邊的新崛江逛逛~囉~

記得要去之前定位子,因為這間假日用餐時段還蠻多人了

 

arrow
arrow

    O皿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