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生第一次去日本覺得好興奮阿!

雖然之前已經出國幾次但是都剛好巧妙的錯過日本,這次旅行我定調--->平凡不購物的大學畢業旅行~

雖然已經大學畢業很多年,但是我左看右看我的行程排法真的就是大學生時代小窮遊,沒辦法版主是魔羯座,花錢一定是在刀鋒上的。

完整的行程會放在另一篇文,大概做著超連結把整個旅遊行程串起來吧!

 

廉價航空在台灣現在應該算是去日本的熱門選擇,但是我真心覺得真的只適合不瘋狂購物的人,因為行李箱的費用真得很貴==,而且比較一下虎航已經算是便宜的,樂桃香草更貴。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網路查一下別人的文比較看看,因為本人也是查了好多發現的。

因為版主是高雄人,所以從小港機場出發,但是按照查到的經驗資料,發現桃園機場的來回機票普遍便宜好多可能會到1000~2000台幣的差距,而且時間也較多選擇,但是因為本版主是高雄人加上高鐵票還有行車時間,基本不會省。~~~~~~~~~~~~~~~~~~~~~~~~~~~~~~~

另外我個人建議,買廉航的機票是越早越買越好,雖然也是有快要出發降價的情況,但是這樣很不利於訂房間還有行程的安排阿!

本人是開賣第一天早上10點就在又搶票了,但是,虎航的系統就是大塞車,根本搶不到傳說中2000元以下的票,(難過),雖然我有拿到9折的機票,但是我朋友完全沒有辦法買,刷卡就是刷不過去,後來還是我幫他買,一邊打電話一邊打輸入資料阿==。 最後兩個人都9折,真是太好。

買廉價航空基本就是什麼都要錢,但是不要用的就不用錢,就是靠這個在便宜的,所以想要跟傳統航空一樣服務的話,真的不建議,因為搞不好還更貴。

我跟我朋友去的時候共買20公斤的行李重量(分攤),回程才各買20公斤,但是現在華航基本一個人30公斤了,所以要大採購的人要想清楚,而且我們也沒有買飛機餐,因為....真的太貴啦!!!!! 隨隨便便不怎樣的都是350~450起跳,漢堡類的250元台幣。

另外行李共買要看清楚喔,有些廉價航空規定只能用一個行李箱等等,所以基本不能共買,而且要帶大行李也只好再買一個最低KG的,這樣到底會省到多少也是要好好計算跟做功課的。要不然可能真的沒有省到多少也說不定。

 位置大小,右邊三個,左邊三個,跟經濟艙差不多,意外的是起降是我覺得比傳統航空穩,不會因為不是空中巴士就不穩或是在路上很顛簸。



arrow
arrow

    O皿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