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是吃素的介紹這間店為素食餐廳,我真的有點驚訝,但是也怕受傷,因為真的很多素食適合聚餐店不是太貴就是味道真的很重的菜菜味。
 
所以寫這個分享文的時候已經二訪了,所以口味完全OK的,除非真的不能接受素食。
 
 
吧台算是走溫馨風,不收服務費,這點不錯,現在很多高雄的簡餐店都要收服務費了。
 
菜單看起來不錯,不收服務費,但是訂價沒有比較貴。
 
而且主打的鬆餅,鹹的跟甜的口味選擇都很多都可以滿足  😆😆😆
 
 
49元套餐可以選飲料或湯,濃湯的口味還可以。
 
 
抹茶大福冰淇淋鬆餅,大福的麻糬皮很好吃,一個抹茶冰淇淋,另一個是香草冰淇淋,鬆餅沾著吃很不錯。
 
 
義式藍帶豬排鬆餅,這個份量真的嚇到我,滿滿的一盤子,因為是素食餐廳,中間的豬排也是素的,中間有夾起司,味道不錯,醬藍莓沙拉醬還好,但是鬆餅配上蜂蜜很好吃,簡單的味道。吃很飽😛😛😛
 
 
 
 
我忘記這是蜂蜜奶油還是法式焦糖了,喜歡口味單純的朋友,好吃不膩。
 
 
宇治金時歐蕾,味道還好,二訪我就沒有點了,如果吃味道多元的鬆餅其實不太適合喝味道重的飲料。
 
 
菜單上的參考圖片看起來真的不錯,焗烤鬆餅也很吸引人。
如果有喜歡素食的朋友聚餐一定要選這裡,價格可以味道也不錯,適合所有飲食的人。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71號
電話  07-5569272
 
 
 
 
 
arrow
arrow

    O皿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