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un-cafe-1389040831401331/?fref=ts

地址 :  81164 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180號 (台糖量販店附近)

電話 :  (07) 355 2180

 

考試完就要療癒一下(藉口),身為一個楠梓人,我覺得有空也要寫寫自己附近的食記,楠梓附近沒有太多觀光點,但是蠻多學校的,所以類似的店開蠻多的。
 

這間店就在台糖量販店(楠梓店)附近,是我上網搜索滴。

吃過有造型鬆餅、美式鬆餅、比利時鬆餅,我最愛的還是美式鬆餅。

所以我直接上網搜尋楠梓 美式鬆餅,找到這家。

 

這樣是一份,我點的是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80元) ,沒有收服務費

這種鬆餅比較厚實,中間比較軟,是我喜歡的口感,配料是巧克力醬+蜂蜜醬+中間的冰淇淋,鬆餅中間沒有包東西,就是實的鬆餅。

扎實感有,是個簡單的鬆餅,簡單的口感,沒有太多的花俏,鬆餅沒有被過多的配料醬汁給泡爛或者過膩,很適合放鬆。

 

我就坐在這個狗狗的旁邊,是個很乖的狗狗,會去跟店員撒嬌,不太跟客人互動,雖然在店裡有她的小床,我也坐在寵物旁邊,但是沒有沒有動物的味道,我嘗試互動幾下,但是她都不理我,這樣也不錯XD

價錢還OK,不收服務費~

 

餐廳的環境

平日下午用餐,所以只有一組客人,還蠻安靜的整個很悠哉XD

 

 

 

arrow
arrow

    O皿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