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本編家裡附近連開三間日式拉麵店,不過號稱日式,就本編的朋友去日本的經驗,真正的日本拉麵很鹹,台灣人是不會喜歡的,不過日本人來就會說太淡了啦,果然口味差異。

今天要介紹的

本編很小的時候日本拉麵剛在台灣風行時,真的是高級的美食,但現在很普及了阿~家裡附近已經有4間日本拉麵店了。

跟預料的一樣,果然只有幾種口味是59元剩下還有別的選擇,不過既然是59元拉麵當然我就點59元來嘗鮮了~

老實說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驚訝,有半顆黃金蛋耶!!!!!!!,好happy ,物價飛漲這種便宜又可以加麵的店我真的沒想到還有半顆蛋,海苔一片,裡頭期時還有筍干只是拍照不明顯。

雖然不貴但是湯頭味道跟麵都很OK,(之前去吃過58元義大利麵,味道很噁心)

只要在店用餐就可以免費加麵,他會用小盤子裝給你,你在自己倒進去碗裡,但是因為湯不能加,加湯要錢,所以要加麵的人不要太快把湯喝完喔

另外,這間店不管是假日平日都可以加麵,這點很重要,之前去吃過別間類似模式的店只有平日才有這個服務,所以要體驗的朋友不用挑日子~

旁邊的汽水是要錢的,付20元到櫃檯買杯子就可無限喝,但是不可以共杯,其實也不貴,很划算。

招牌跟店裡都有這個人偶,讓我一直想是不是老闆娘,哈哈

其實這個應該是台灣的特色,鳥居其實是日本廟裡的建築之一,但是台灣只當他是日本風,我家附近的兩間拉麵店門前都放這個東西。

只能說民以食為天,吃飯也心存對廚師服務員來有農民與豬雞等的感激,也要愛惜食物,加麵都要吃光光喔!

味道上我覺得普遍的台灣人都可以接受,價格的話就是平常一個晚餐的價錢,很划算,用餐的環境還不錯,不會很擁擠。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59happyding/?fref=ts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61號

電話:07-3010637 

 

arrow
arrow

    O皿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