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義火車站出發步行大概至20分鐘就可以到ㄚ箱寶了

這就是ㄚ箱寶的門口,很簡單的大門還保留工廠的樣子很符合三義這種純樸的地方。

其實園區不大,主要還是為了木雕彩繪來的,要是不想要體驗的人,大該可以直接把這個行程刪除了,但是木雕彩繪真的很好玩,推薦

 

一邊是販賣區,東西都不便宜,隨便都是好幾百或者好幾千的,這些確實都是真正的木頭去做的,不會那種合成木

這邊賣的商品幾乎都可以在另一邊的彩繪區體驗,包含圖片上的蝴蝶博杯都有喔~

都來到這邊想要當然是要自己畫阿!

去的時候剛好有個小團體也來這邊體驗,還有一些小家庭也會來

到旁邊的櫃子挑選自己喜歡的木雕再到櫃台結帳,工作人員就會帶你到旁邊介紹顏料還有吹乾區等等的注意事項了。

旁邊櫃子的從300到1000以上的都有,選擇非常多,也不是說非常便宜,但是都是實實在在的木頭,質感非常好

,越多細節或者大型的比較貴要是單純想要體驗櫃台下面的好幾個箱子裡面有250元的也都很可愛。

其中就有這個鴨子的縮小版喔~

原本我以為我只會在這個行程花費1~2小時,但是沒有想到花了快要3小時

跟朋友一邊聊天一邊畫時間就這樣過去了,還蠻有成就感的。

雖然很努力畫,但是還是把可愛的桐花貓咪畫毀容了,臉真的超難畫的!!!!!!

不過自己的孩子不管怎樣都是好,越看越喜歡~

跟朋友畫的一起排排站,畫完吹乾就可以拿去噴漆風乾帶回了~

而且大家都表示很喜歡這個行程,對於安排行程的我來說真的是最大的讚美啊!

~~~~~~~~~~~~~~~~~~~~~~~~~~~~~~~~~~~~~~~~~~~~~~~~~~~~~~~

被彩繪木雕影響手作魂爆發,下禮拜有要去太陽餅製作體驗,都怪彩繪木雕太好玩。

好久沒有認認真真坐下來畫畫了,我朋友還說上班都沒有這麼認真(不能被主管看到),

沒有辦法好幾百耶,不可以畫醜醜

先畫完的人還一邊GOOGLE怎樣畫更好看一直修改,還有朋友畫過世的寵物~

帶走的木雕真的都是滿滿的回憶,不管畫得如何只要用心都是獨一無二珍貴的伴手禮。

推薦大家來~喔

~~~~~~~~~~~~~~~~~~~~~~~~~~~~~~~~~~~~~~~~~~~~~~~~~~~~~~~

三義ㄚ箱寶

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電話037-872076

arrow
arrow

    O皿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